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818发烧购物节,零售云3650家升级3.0添火助威

2019-08-09 17:59: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如今听到“云”这个词,往往不再是天上的飘渺之物,随之而来的是在电子科技时代的信息服务,体现在科技化的便捷。

“云”服务的强大,是在于它的无限扩张性和包容性,对于苏宁零售云来说,则是一个良好的开拓之路。

开拓,意味着革新,苏宁零售云带来的全新零售理念,正是契合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中国传统文化,打造自己的下沉之路。

所谓天时: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让电子产品深入到家家户户,智能手机在县镇的普及率达到了99.2%,网络带来的是新世界的风貌,亦是先进、便捷的生活体验。同时,今年国家的一号文件也指出,要继续开展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实施“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全面推进信息进村入户,依托“互联网+”推动公共服务向农村延伸。

何谓地利:县镇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产品升级的需求不断提升,县镇居民生活更为精致,同时更加注重服务。以往一线城市才能体验到的当日下单次日收货的便捷,也逐步在县镇得以实现,99%的县镇消费者享受今天买明日到。

再所谓人和:越来越多的小镇青年回乡就业,带回去的是新的理念,拉紧的是熟人间的的纽带,正所谓是熟人社交。

同时,县镇零售商遭遇的电商冲击,也迫使他们进行新的方向思考,传统的进货卖货的高成本形式,必然阻碍自身的发展,对于科技的需求也日渐增加。

天时地利人和之下,苏宁零售云洞悉了下沉市场的变化,并随之展开战略性下沉,用智慧零售赋能下沉市场。在经历了零售云1.0——3.0的改变,2019年零售云进入精细化运营阶段,对供应链、组织、运营、打法、服务以及金融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充分保障合作伙伴利益。

苏宁零售云其实就是一个供应链云化的过程,将苏宁庞大的供应链资源与县镇的商家连接在一起,让核心资源和能力互联网共享化,解决了商家进销存的问题,又给予他们可靠放心的品牌形象,让效率最大化。

强大的品牌优势和便捷的服务,让苏宁零售云截至大会当天,零售云全国布局3650家县镇店,覆盖了超过1700个区县和近3700个乡镇,涵盖全国30个省级行政单位。

基于下沉市场的发展,苏宁818发烧购物节也在今年再一次蓄力前行,下沉市场的潜力还在进一步的发掘,无论是苏宁零售云还是县镇商家与用户,都将在这一次的革新中得到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