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线上线下齐发力,苏宁零售云实现门店全场景零售时代

2019-08-09 11:22: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9年8月8日,苏宁零售云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苏宁总部正式召开。众多零售云加盟商、品牌商代表莅临大会,就苏宁零售云未来规划与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在大会“从零售赋能到协作网络”的圆桌论坛环节,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与苏宁集团领导、品牌商以及加盟商代表,共同探讨零售云3.0赋能升级后,科技、物流和金融三大维度对店面的赋能创新。

智能化用户管理 “圈”出私域会员

苏宁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荆伟分享道,苏宁零售云采取数字化工具,搭建员工管理平台,提升了管理效益。并且通过精细化用户管理和个性化服务的满足,做到用户服务全程在线,为门店增加客流的同时维系与用户之间的关系,增加顾客忠诚度,将县镇店覆盖区域内的人群都变成店长的客户。

智能设备运营方案赋能“扩”充线上云店

通过苏宁智能设备、运营方案赋能,各位零售云店长不仅拥有线下门店,还将拥有超过5000个商品备选的线上门店,而线上线下产品共享也将为消费者带来围绕用户生活场景的全品类商品。数字化和智能化的零售模式使苏宁零售云门店能够以更高的效率为消费者提供商品和服务。

数字化赋能零售云平台 打“通”全场景零售

苏宁零售云依靠数字化实现了实体门店与线上平台的融合,做到了线上销售,线下服务经营管理模式,24小时为顾客提供服务。顾客可通过苏宁拼购、推客、小程序等平台,既能像网购一样筛选出心仪商品,还能享受详尽的导购服务。完成下单后,依托发达的苏宁物流网络,实物得以从线上平台送达至客户手中。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818发烧购物节发布会上也曾表示,今年818发烧购物节,将打造中国最丰富的全场景零售平台,带给消费者全覆盖的全场景零售体验,满足县镇消费者的一站式购物需求。苏宁科技通过“圈”、“扩”、“通”三个维度短时间、一键帮助零售企业实现数字化的赋能,且在过程中投入较少,效益效率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