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中德强企联姻!携hofer深耕三合一动力总成 恒大造车加速度

2019-07-24 09:23: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时代的变化总是从一个个领域的趋势变化开始,汽车工业向新能源发展,无疑是一个足以影响时代的趋势,而恒大抓住了这一趋势。其全力以赴深耕布局,短短一年时间就给企业带来了全新的视野,成为行业的引领者,但其并未就此止步。

德国当地时间7月23日,恒大与德国hofer动力总成集团在斯图加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德国合资成立的恒大德国hofer动力科技公司正式揭牌。这意味着恒大又拥有了一项世界顶尖技术——三合一动力总成核心技术。

 德国hofer高管团队欢迎许家印一行

 签约仪式现场

 许家印与Johann HOFER为恒大德国hofer动力科技公司揭牌

从小趋势到大视野

锁定新能源汽车国际尖端技术

新能源汽车目前在市场的占比还很小,但其替代燃油车是大势所趋。有权威预测显示,202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将突破600万辆、规模10万亿。

恒大瞄准新能源汽车这个“小趋势”,站在国际“大视野”上,通过合作和收购掌握了多项世界顶尖技术,包括整车研发制造、动力电池、轮毂电机技术。此次战略合作的德国hofer公司更是具备国际顶尖的三合一动力总成设计及生产能力,而动力总成系统是目前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的趋势。

根据协议,恒大持有合资公司67%股份,德国hofer持股33%,合资公司拥有德国hofer在动力总成领域的最前沿技术及最顶尖研发制造团队,开发应用全球最领先的三合一动力总成核心技术,并在中国打造全球最先进的研发生产基地,Johann HOFER亲自担任合资公司董事长。

作为汽车动力工程领域的国际龙头,德国hofer究竟有多牛?其拥有超800名科研专家和专业工程师团队,在德国、美国、英国、意大利、奥地利等国家拥有15个研究机构及4个合作生产基地,长期与奔驰、宝马、奥迪、大众、捷豹、兰博基尼、菲亚特克莱斯勒等全球知名车企合作。

 许家印考察德国hofer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