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永泰国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7-23 16:39: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7月22日,中国人寿永泰支公司走进永泰县党员生活政治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永泰县党员政治生活馆按照“一廊二厅三室“,即党史长廊、宣誓厅、传承厅、组织生活室、警示教育室、红色电影室进行布局,集展示、教育、培训、交流、互动、管理、服务于一体,带给党员群众更加直观的学习体验。

永泰国寿党员们在党员政治生活馆的宣誓厅重温入党誓词,在鲜艳的党旗下,党员们掷地有声地宣读着入党誓词,释放着心中的爱国热情。接着,党员们参观了“一廊二厅三室”,在感叹党性教育数字化的同时,用心聆听党史讲解,回顾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理论成就,学习了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修正案等知识,同时通过观看永泰县历次党代会、红色阵地、优秀党建品牌等图文资料,深入了解永泰县的党建情况。随后,党员们在红色电影室观看了红色影片《延安颂》,全面系统地回顾党的历史,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光辉业绩。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永泰国寿的党员们进一步丰富了自身的历史知识,激发了爱国激情,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做一个信念坚定、无私奉献的好员工,团结一致加油干,重振国寿再出发!(林容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