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福州分行福清支行组织开展合规文化走基层活动

2019-07-22 11:27: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6月,邮储银行福州福清市支行积极组织合规文化走基层活动,取得较好的成效。

一是落实员工行为排查,针对第二季度排查中存在对外担保的员工进行持续跟踪,落实整改;二是案防领导小组会议及反洗钱领导小组会议,加强邮银协同,推进邮银案防工作,以同样的力度抓代理机构的风险防控,以同样的尺度处理问责代理机构发生的案件和风险事件。把好代理营业机构网点负责人准入关,同时加强代理营业机构问题管理,督促邮政企业整改落实;三是开展了以反洗钱实务操作为主题的合规课堂活动,提高员工合规意识。

通过开展“合规文化走基层”活动,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限要求全,面开展岗位规范和业务流程教育,强化重点环节合规管理,在支行形成了“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的合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