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参加县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2019-07-17 09:45: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7月16日上午,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副经理(主持工作)柯雪咏参加了泉州银保监分局德化办事处组织的德化县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分别参观了序厅、廉心.中国白厅,观看了《初心之源》《匠心之作》《净心之本》,这些教育材料以多种违纪违法和职务犯罪类型的案例为辅展线,回眸历史,了解现实,解析人生,为整个基地定下纪法守护初心、窑火淬炼人生的基调。

典型腐败案例、勤廉先进典型给同志们以警示、启迪和展望,告诫同志们算好人生的七笔账,不要因贪欲之念,滥用手中的权力,葬送美好前途,毁掉幸福家庭,失去人生的自由。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以各行各业的先进模范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正能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确保不发生任何违法违纪的行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 苏璟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