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少年派》带火同款零食,文体委员苏宁功不可没

2019-07-10 16:36: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上周,大火的都市家庭剧《少年派》迎来大结局。这部围绕四个高中生家庭备战高考的剧,捧红的不仅是剧中林妙妙、钱三一、邓小琪等演员,更带火了剧中演员们吃的一系列零食。

据悉,在6月9日-7月1日《少年派》播出期间,剧中同款零食在苏宁超市热销。如在《少年派》第1集中,开学第一天,当校花邓小琪拿出化妆品的时候,林妙妙拿出了良品铺子家的零食。此后,良品铺子的零食也不断在剧中刷存在感。数据显示,《少年派》播出期间,苏宁超市的相关良品铺子产品销售同比增长240.56%。其中,林妙妙在剧中常吃的良品铺子芒果干,在电视剧播出期间销售同比增长更是高达2125.15%。

剧中常出现的自嗨锅、纯享酸牛奶等产品也销售火爆。苏宁超市数据显示,6月9日-7月1日的《少年派》播出期间,自热火锅销售同比增长2046.18%。其中,香辣味的海底捞自热火锅最受青睐。同时,苏宁超市的君乐宝纯享酸牛奶的销售同比增长385%。

当然,带火《少年派》这些同款零食的,不止是电视剧本身,苏宁更是功不可没。从6年前与赵薇执导的《致青春》的深度合作,到成为《跑男》连续三季的赞助商, 再到此次植入《青春派》,作为电商行业的文体委员,苏宁一直在影视综艺植入方面有着独到的眼光,并能带动其他伙伴一起玩转娱乐营销。

以良品铺子为例,在剧中,苏宁、良品铺子与主角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在剧外,他们更是亲密无间的伙伴。在《少年派》播出期间,苏宁与良品铺子联合,在线上搭建《少年派》专属页面,开展联合营销活动,将剧中相关零食一网打尽。同时,苏宁还给予了良品铺子相当大的流量支持,助力良品铺子将在《少年派》里狂刷的存在感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销售。

“接下来,还会有不少人选择二刷《少年派》。同时,随着暑期学生观剧大军的加入,将再带动一波剧中相关产品的销售。”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

而苏宁也将在接下来的影视剧综艺植入当中,继续发挥文体委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携手更多品牌玩转娱乐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