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探寻国能93量产的战略意义,期待明年问世的“恒大车”!

2019-07-05 13:17: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梦想照进现实,许家印的汽车梦正朝着其战略目标一步步实现。6月29日,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国能 93车型量产下线仪式在天津举行,恒大造车迎来新的里程碑,意味着恒大新能源汽车业务已经完成体系化的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并具备系统完整的整车制造能力,开始为新车型大规模量产积累宝贵的市场经验。

 国能93车型量产下线仪式现场

致敬萨博经典的93车型

从恒大正式布局新能源汽车,到国能93量产下线,用时不到半年。众所周知,汽车研发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等资源,研发周期一般在3-5年。而国能93能够迅速推出,是因为早在恒大入主NEVS前,NEVS就已经完成了该车型的研发工作。

参观恒大新能源汽车天津生产基地

NEVS是一家完全继承了瑞典萨博汽车75年历史和技术积淀的车企,因此国能93有着浓郁的萨博气质。据了解,国能 93是一款基于萨博凤凰E平台及萨博技术打造的纯电动车型,作为一款定位经典型、纪念型、普通型、实用型、经济型的车型,国能93完全传承和发展了萨博技术,在驾控体验、安全性能等多个方面均表现出色。而该车型简约实用的北欧设计特色,以及“驯鹿角”式传力结构设计等细节,无不体现出对萨博经典车型的致敬。

随着国能93车型推向市场,相信将受到广大萨博车迷,以及注重高性价比车型的普通消费者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