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龙岩中支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9-07-04 15:20: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积极响应保险协会开展“公众开放日“的号召,增强当地民众对保险的认识,让民众都更了解保险的功能及意义,拉近民众同保险的距离。

太平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在7月1日成功举办“7.8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太平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运营服务部联合个险本部、人事行政部,将公司职场布置一新,代理人共邀约客户38人到太平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职场,在龙岩中支运营服务人员的引导下,让客户近距离参观运营服务人员在柜面如何解答客户关于保单的疑问及柜面人员如何为客户办理保单保全、理赔等服务,并现场通过网上营业厅、太平微信公众号让客户体验太平人寿智能化的保险服务。

今年正值太平集团九十周年华诞,客户参观公司职场的同时,公司专门安排运营人员对太平人寿的发展历程、优秀文化、目前销售的产品及服务、公司发展的领域等方面向客户做了详细介绍。

通过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让客户对公司严谨专业的服务态度、年轻充满朝气的职场氛围大加赞许,对公司的历史文化及服务特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了解保险及保险的功用,让民众更加放心选择保险、选择太平。(太平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 郑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