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福建“优化营商环境——我有话说”有奖征集活动启动

2019-06-27 16:18:22 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东南网6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 您在企业投资、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怎样的“堵点”和“痛点”,希望政府部门在哪些环节改进?福建省发改委营商办近期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我有话说”有奖征集活动,广泛征求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和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诉求、期盼等,该办将进行归纳总结,并吸纳到工作中加以改进。您可以通过登录东南网专题页面进行填写,还有机会获得话费充值等奖励。

企业从登记注册到“获得电力”,再到申请贷款、办理税务,所涉及的事千头万绪,政府部门只有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才能更好地为企业排忧解难。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政府职能深刻转变,通过优化发展环境来激发市场活力,福建省在优化营商环境中践行“马上就办”,争取让群众“一趟不用跑”。

本次有奖征集活动分3期举办,每期15天。第一期于6月24日至7月8日,第二期于8月,第三期于10月,每期活动包括意见征集展示和颁奖发放总结两个阶段。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登陆东南网“优化营商环境我有话说”专题页面踊跃参与,每次登录提交有效意见后,可实时参与一次抽奖,将有机会获得话费奖励。征集期结束后,还会评选出优秀建议,颁发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