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永安国寿联合永安妇联举办“关爱女性健康”保险宣传培训讲座

2019-06-26 17:34: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推动落实省妇联与中国人寿签订的关爱女性健康保险合作有关协议,促进女性身心健康及家庭幸福,减轻“两癌”对妇女造成的经济负担,进一步提高女性健康保障意识及保障水平。2019年6月17日至6月21日,中国人寿永安公司联合永安妇联在永安市各乡镇举办“关爱女性健康”保险宣传培训讲座。

随着社会发展节奏增快,环境以及生活工作压力增加,女性健康也受到了威胁,而乳腺癌和子宫癌更是成为了威胁女性生命的两大杀手。讲座会上,中国人寿永安公司工作人员通过解读关爱女性健康的相关政策、分析各乡镇女性发病率数据及投保赔付情况、讲解女性安康保险,向前来参加讲座的各乡镇妇女进行耐心宣导。并针对创业就业女性给予优惠方案,鼓励大家自立自强。同时建立微信群详细说明投保的具体操作方式。

中国人寿永安公司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女性健康保险的覆盖面,扎实推进关爱女性健康保险工作开展,为广大女性健康提供优质服务及有力保障。(姚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