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行邵武支行青年志愿者走进福利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9-06-26 17:13: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积极履行工行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2019年5月31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工行邵武支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邵武市福利院,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慰问并了解福利院孤残儿童的身心健康,给他们送去了书籍、玩具、绘画版及健康饮品和食物。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青年志愿者小分队先后进入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区,与孩子们一起亲切互动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为孩子们分享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并时刻告诫自己要正确对待孤残人,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关心帮助他们。青年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互动,为他们送上了精心挑选的礼物和温馨的祝福。生活在福利院的孩子们,他们更需要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能够为这些孩子送上些许温暖,大家都感到非常有意义。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六一”前夕前往儿童福利院看望福利院的孩子,已是工行邵武支行坚持多年开展的公益活动。工行邵武支行在大力推动各项业务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的同时,注重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引导员工“懂得爱、学会爱、分享爱、传递爱”,服务大众,回馈社会。(饶仲燕 章欣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