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积极开展“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2019-06-25 16:36: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工行南平分行在全市范围内积极开展以“金融科技助推福建省数字经济发展”为主题的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全行金融科技创新意识,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丰富的金融服务,让金融科技创新成果惠及更多社会公众,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构建和谐、绿色、开放、共享的金融服务生态。

本次活动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结合利用人工智能技术防控洗钱风险,通过机器学习手段缩短反洗钱模型更新跌代周期。不忘普惠初心,继续为广大群众提供稳健、全面的金融科技服务。以多种形式展示工行科技创新助力强国富民的新成果、新成效,重点突出省分行金融科技在助力普惠金融新产品和新服务。

随着金融科技成果在移动金融、智能网点等领域带来的新技术、新产品的快速发展,金融消费者对金融安全、银行卡用卡安全、防范支付风险、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敏感信息等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度持续上升,客户自身的安全意识与风险防范能力直接关系到客户自身资金安全。该行将以科技活动宣传周为契机,采取多种方式持续开展科技宣传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客户资金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