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汇聚点滴,益起平安暖人心

2019-06-25 09:33: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那天雨实在太大,我的房子都进水了,幸好在邻居的帮助下做了转移,一家老小才平平安安,非常感谢你们来看我,有你们这些爱心人士的帮助,我们的生活一定会尽快好起来。”连城县北团镇孙台村黄奶奶指着已成废墟的房屋眼中含泪说。黄奶奶是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爱心慰问服务队走访的第五户受灾群众, 由于特大暴雨,黄奶奶的房屋已在一夜之间倒塌,目前黄奶奶借住在亲戚家,儿子一家则挤在村尾的烤烟房中。

据了解, 2019年5月以来,龙岩市长汀、连城、武平三县多个乡镇遭受强降雨侵袭,造成农房倒塌、家财受损、农作物不同程度受淹,县乡村等公路塌方等严重灾害。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6月20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龙岩市金融团工委关于对抗暴雨救灾的号召,迅速组织开展“汇聚点滴,益起平安暖人心”特别捐赠晨会,号召全体员工为受灾群众捐款,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同时,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龙岩市金融团工委组建的爱心慰问服务队,共赴8个乡镇10个村开展爱心帮扶活动。活动通过深入长汀县童坊镇彭坊村、连城县北团镇等地,了解暴雨灾害对生活、生产影响,向受灾户传导灾后理赔知识,并把捐款送到受灾较为严重的户贫困户手中,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据悉,自5月16日以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积极投入到救灾的第一线,取消所有作业人员休假,出动查勘救援人员200余人次,开通维修厂线上定损快速通道,减免单证,缩短理赔全流程,帮助受灾群众快速理赔。

后续,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持续关注受灾群众的理赔进展及问题,高效自觉履行保险稳定民生的社会职责。(陈丽/文  黄锋、刘健、陈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