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6·18展厅,感受中信温度

2019-06-24 10:29: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6月18日至6月21日,第十七届“6·18”金融服务馆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开幕,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携信秒贷、房抵经营贷等一系列创新金融产品亮相,充分展示近年来中信创新发展、践行普惠金融的新成果。

此次展示的信秒贷是一项针对个人授信的创新金融产品,其特点是无抵押、纯信用,一次申请、循环使用,随借随还,利率较低,最高可借30万元。截至6月18日,今年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信秒贷客户新增超过4000户,信秒贷投放超过10亿元。这是该产品深受社会大众认可、获得市场追捧的最好见证。

中信银行房抵经营贷是一项针对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的普惠金融产品,其特点利率低;单笔贷款最长期限20年;还款方式灵活,对于10年以上的贷款,客户可在一定期限的宽限期内只还息、不还本。这些特点有利于减轻私营企业的经营贷款成本,将普惠金融服务工作落到实处,扶持企业健康发展。

中信银行将继续围绕“信守温度”的零售品牌新主张,用专业的品质及永恒的责任心,满足客户享受美好生活的梦想,以不懈的努力,陪伴客户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