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2019年客户节启动仪式暨“国寿700健行”活动在福安白云山火热开启

2019-06-20 17:40: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每年的6月16日,是中国人寿所有客户的共同节日“客户节”。2019年,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联合福安市政府,在白云山国家地质公园举办“中国人寿”2019福建·福安白云山第三届音乐帐蓬节暨负重越野挑战赛,借第十三届客户节启动仪式之机,为祖国70周年华诞祝福。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陈三平、宁德市体育局局长林江、福安市副市长章斌杰、福安市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陈志强、福安市畲族经济开发区书记江成泉、福安市文体和旅游局局长叶哲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林向阳、客户服务管理中心总经理林少玲、宁德市公司总经理郑明、副总经理林诗平、张光涵、福安支公司经理雷宗锋等各位领导,与来自全国的运动爱好者及中国人寿客户一千多人共同参加活动。福建电视台体育频道、经济频道西岸财经、福建日报、海峡都市报、闽东日报、宁德电视台、福安广播电视台、宁德晚报、《今日福安》、掌上福安等新闻媒体现场报道。

省公司林向阳副总经理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寿建司70周年。70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中国人寿作为保险行业领军企业,有意愿、有能力、有责任联合政府,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大力发展群众体育”的号召,为打造“健康中国  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9年客户节以“牵手国寿 共赢未来”为主题,围绕“与国同行、与家同行、与爱同行”的主旨组织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活动。“与国同行”国寿700健行活动以团队负重徒步越野赛、亲子定向运动比赛形式开展。192组专业越野赛选手3人一组团队协作,获得第一名的战队仅用了74分钟便完成了环山15公里的负重挑战。集健康与智慧一体的亲子定向运动赛由200组中国人寿客户家庭参加。家长及孩子根据地图标示,选择最佳路线打卡积分,在大手拉小手共享天伦之乐的同时,还锻炼了孩子的思考应变能力和身体素质。 

夜幕降临,“与家同行”露天音乐帐篷节伴随着点点星光拉开序幕。五颜六色、形式各样的帐篷依次排列,将活动现场装扮成一片缤纷的彩色海洋。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唱出对伟大祖国的真情告白;街舞、DJ秀、女子乐队、模仿秀,各种精彩绝伦的节目让夜色沉浸在音乐中,台下观众热情挥舞的荧光棒汇聚成欢乐的海洋。

力所能及,点滴关爱。“与爱同行”国寿公益活动,由中国人寿省市公司领导与体育志愿者一同走访慰问贫困户及孤寡老人,送去国寿关爱;家长们为白血病患儿捐献爱心换得玩具,孩子们现场拼装锻炼动手能力;比赛结束后参与赛道清理、捡拾赛道垃圾的少年志愿者们还获得了“国寿好少年”奖牌。

启始不凡,成就远见!本届客户节活动作为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号召的举措,通过政企结合、体育搭台、文化浸润、全民参与的形式为建国建司70周年献上了一份心意满满的厚礼,在与客户分享中国人寿经营成果的同时,也让爱健康、爱运动、爱公益的理念愈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