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聚焦618国企创新 福盐集团多款颜值盐品亮相展会

2019-06-20 17:00: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东南网6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李巧婷)6月18日,第十七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隆重举行。福建省唯一国有食盐经营企业福盐集团的展位格外引人注目。本次展会,福盐集团推出了多款令人惊艳的产品,让众多市民纷纷驻足展位。现场有颜值又有盐值的多款产品,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本次展会,福建省轻纺(控股)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黄文定、轻纺(控股)集团副总经理黄金镖及权属单位福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宗明一起参与了展位宣传。

记者在展会现场了解到,福盐集团本次参展的产品除了原有的福建贡盐、餐桌研磨盐、天然海精盐的基础上,推出了具有福建特色的平安盐、马祖贡盐、福建贡盐御用煲汤盐、进口的玫瑰复合调味料等多款颜值和盐值共同具备的高端产品。现场很多市民纷纷惊叹到,原来还有这样的盐。

福盐集团的展会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到,平安盐、马祖贡盐、福建贡盐御用煲汤盐都是福盐集团“闽盐”品牌的升级产品。“闽盐”品牌的系列盐品都是纯人工晒制、纯人工筛选、原生态不添加抗结剂的优质盐品,更能满足现代消费者对高端食盐的需求。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展出福建贡盐御用煲汤盐,采用陶瓷罐包装,非常具有福建特色。据介绍,这款福建贡盐御用煲汤盐是在福建贡盐的基础上进行人工精心的筛选,是上等的福建贡盐,含有更丰富的微量元素,用于煲汤会使食物更加鲜香。

在现场,福盐集团市场部的吴经理还向记者介绍了闽盐品牌的永辉联名定制款贡盐和天然海精盐,目前已经在永辉全国800多家门店销售。未加碘的闽盐牌美味海盐在全国31个省份更是畅销175万份,深得消费者的喜爱。

作为福建省唯一国有食盐经营企业,近年来福盐集团充分发挥福建海盐“原生态、纯天然、全人工、富含微量元素、不含抗结剂”的特点,全面打造生态闽盐品牌,引领绿色消费!(李巧婷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