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富韵风华,德伴同行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第十三届客户节圆满启动

2019-06-18 16:18: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6月16日,感恩回馈,感谢同行。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第十三届客户节在福州仓山红星美凯龙盛大开幕,现场邀约近百组家庭出席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对本年度客户节的主题、形式、内容等做了简要而生动的介绍。客户节延续“家”的概念,立足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开展"成长篇、陪伴篇、服务提升篇"三大系列活动,举办体育竞技、才艺比拼、健康教育、爱国教育基地参观、亲子运动会、家庭互动等活动,同时结合“知识竞答、有声读物”等线上活动,聚焦个人成长,积极弘扬中华文化,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及爱国精神,承担社会责任。

开幕式现场,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向瑞平女士致开幕词:此次活动既是对福建地区广大客户的真情回馈,也是让孩子对传统国学文化进行普及了解。公司将始终坚守服务初心,深化服务水平,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同时为保险行业精准扶贫公益项目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共创新时代美好生活。致辞结束后,向瑞平女士和嘉宾客户一起倒计时开启客户节现场活动。

国学,是国家之学,也是国人之学,是华夏文明文化传承。本次客户节“国韵嘉年华”以国学文化为主题,通过各种节目让客户对中华诗词文化的有更好的了解,并让孩子们参与朱砂开痣、击鼓鸣志等活动。活动当天正值父亲节,现场也邀请父亲和孩子参与行谢礼活动,感恩父母养育之恩,并让孩子送父亲一把伞,感谢父亲为自己遮风挡雨,大声说出心中的爱。家是最小的家,愿每一个小家都幸福美满,国才能更加安定富强,活动现场洋溢着满满的爱与温情。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富德生命人寿将一如既往地以“家·恋”为主题 ,春夏秋冬四季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各种形式的客户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