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召开员工会议部署绩效考评和作风建设等工作

2019-06-17 15:2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6月14日下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综合管理部副经理(主持工作)罗明章主持召开部门员工会议,开展绩效考评工作,宣导上级公司作风建设年活动等通知精神,部署近期相关工作。

罗经理首先宣导了省公司对各地市公司2018年职能指标考核情况通报,肯定了各岗位人员奋发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大家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创先争优,保持荣誉。

随后,罗经理宣导了省公司《关于省公司机关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通知》精神,引导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公司开展以“重基层、提效能”为主题的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积极参与主题活动,大力加强作风建设,自觉遵守纪律制度和管理规定,务实高效做好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努力实现“重视基层、建设基层、解放基层、搞活基层”的目标,在重振国寿中凝聚合力、贡献力量。

罗经理还就做好合规管理和风险防范提出要求,强调要求各岗位人员加强基层辅导和督导,认真抓好检查工作,及时做好问题整改,严格规范管理,确保公司依法合规经营。罗经理同时就近期部门工作进行了沟通,要求积极参与公司征文、竞赛和“重振国寿再出发”职工线上健步走等相关活动,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斗志。

最后,罗经理按照流程要求,组织与会员工开展2018年度绩效考评工作。(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王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