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中庚青年广场喜提苏宁“万幸写字楼”

2019-06-17 15:13: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6月13日,福州苏宁“万幸写字楼”名单揭晓,福州中庚青年广场大楼脱颖而出,喜提福州苏宁易购 “万幸大礼包”。针对福州中庚青年广场大楼喜提万幸大奖,6月13日,福州苏宁将兑现早前公布的“福利”,即为“万幸写字楼”举办一场精彩的线下Party,椰青山免费喝。同时,福州苏宁还将公布“万幸锦鲤”中奖名单,并为其颁发价值万元的超级大礼包。

经过一夜紧锣密鼓地搭建后,6月13日清晨,福州中庚青年广场大楼楼下,堆成山的椰青都已在万幸Party上准备到位。与此同时,苏宁小店会在“万幸写字楼”推出第二件半价的优惠活动,苏宁超市推出新用户1分购,苏宁易购、苏宁红孩子推出特价爆款。

在活动现场,不少“万幸写字楼”的员工前来领取椰青、零食、购买优惠商品。“感觉这里很热闹,前来看看,没想到有这么多的美食和优惠活动,感觉自己真的赚到了。”参与了现场活动的林先生告诉记者,她对这次福州苏宁的“万幸”Party感到惊喜,希望今后福州苏宁能多多举行这样的活动。

据悉,“万幸写字楼”还会陆续在全国逐一开展,“任性”的小伙伴们赶快下单吧!很有可能,下一条个“万幸本幸”就是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