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我有保险,全家受益 新华保险福建理赔保险金20万元

2019-06-13 17:08: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无论你身在何方,心永远朝着家的方向。这名公益广告,已深入人心。家,是心灵的港湾,是亲人心相联的中心。对于家在具有优厚历史人文信息——汀州古城的Z女士,爱家,是印入骨髓的。她明白,自己身为家中重要一员,如果有一天,自己发生什么不幸,一定会拖累全家。于是,在2016年3月,Z女士在新华保险投保康健长青防癌疾病保险,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及住院费用医疗保险(2007)。

可能是因为对家庭操劳太多,Z女士因咳嗽、咳痰多天,于2019年5月7日到龙岩市第一医院检查治疗。未曾想,这么个普通咳嗽、咳痰的症状,检查出来了右上肺浸润性腺癌(IA期)。虽然明白世事无常,但这突来其来的诊断结果,着实震到了Z女士!

Z女士清楚自己有保险,所以,对医疗费方面没有感到压力。2019年6月3日,Z女士向新华保险递交材料申请理赔。新华保险当天受理并赔付Z女士医疗费1万元,康健长青防癌疾病保险金17万元,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金2万元,赔付共计20万元。这笔理赔款,为Z女士的后续康复提供了重要保障。

通过这次事情,Z女士对新华保险的服务感到非常满意,更是对自己当初的投保感到庆幸:因为我有这份保险,表面上看是我自己赔到钱了,其实,是我全家人都受益了。假如没有这份保险,全家人自然在担心我的身体状况时,也会担心后续康复相关费用。

我们佩服Z女士对家的深刻见解!家,是一个小整体,想让自己的“心灵港湾”多一重保障,从自己拥有一份保险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