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恒大联姻浦发银行 聚焦银企多领域合作

2019-06-12 15:00: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6月11日,恒大集团与浦发银行在深圳恒大总部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双方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建立"恒大集团-浦发银行"战略联盟。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夏海钧、恒大地产集团总裁甄立涛、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集团总裁肖恩等恒大高层领导,与到访的浦发银行董事长高国富、浦发银行监事会主席孙建平、浦发银行副行长王新浩等浦发银行高层领导进行了会谈并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签约现场

据协议,双方此次合作的内容包括银行融资、直接融资、 现金管理、投资银行、财务顾问等领域。同时,浦发银行向恒大提供 600 亿元的综合授信。

 双方合影

据了解,不仅浦发银行,恒大集团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也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