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2019年618提前引发“骚动”:苏宁要成为主场!

2019-05-31 10:26: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随着时间进入5月下旬,热起来的不仅是天气,还有人们“买买买”的欲望,因为618年中大促已经不远了。而在近期,虽然还是5月份,苏宁就抢先打响了2019年618大战的第一枪,而且大有要成为主场的势头。

就在5月15日的618年中大促媒体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接连向行业抛出系列举措:万达百货正式更名、1小时服务圈上线、进口水果亲民价、再发10亿以旧换新补贴、服务工程师再扩4万人等等。

而这一切都是以消费者体验的角度来出发。毕竟作为一个电商购物狂欢节,真正让消费者获益才能真正走下去。

在之前的618发布会中,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向业界抛出了满满的干货,单单就特色服务来说,早到晚到都赔钱的付费配送“准时达”;生鲜、快消、百货、3C、生活电器五大品类,3公里内1小时送上门;基地直采与冷链配送带来的进口水果亲民价;5亿膨胀红包、10亿以旧换新补贴;等等,无论是大件家电还是日常用品,亦或是生鲜餐饮,苏宁易购都能做到尽善尽美,让“好产品、好服务、好价格”成为618的主旋律。不难看出,今年的618会有更多精彩戏码即将开演,用智慧零售的优势全面赋能,不能不说这次苏宁易购再次走心了。

而在福州地区,作为这场618大戏的主场,苏宁抛出的以下举措成为这场狂欢节中的一抹亮色,必须说道说道。

具体来说,此次苏宁531苏宁618提前抢,苏宁诚意满满,来就送千元红包,就算新装修要套购的顾客也能享受全套家电的力减优惠。同时,更是针对多件购买的顾客苏宁提出套购返券,最高4999元全场通用券。不仅如此,幸运的福州顾客还能赢得苏宁金融支付免单大奖,惊喜无处不在。也许消费者会说免单的彩头毕竟机会不是人人都有,那么苏宁也联合了浦发银行/平安银行满减普惠福利,满额离立减100-150元。值得一提的是,在618年度大促活动期间,在直降/返券/送礼的活动基础上,苏宁还坚持以旧换新的惠民政策,福州顾客家中的旧家电,不论好坏新旧购新时可享受最少抵400的优惠。另外,本次5.31年中大促苏宁集结了全球8大品牌:海尔/倍科/西门子/美的/老板/沁园/海信/苏泊尔/沁园品牌联袂亮剑,在活动基础上满额立减1500元,跨2品牌加赠手持挂烫机。

可以预见,今年618的角逐依旧激烈,这个夏日注定不会太宁静。目前,苏宁已经扎好了马步,实现了从城市到乡镇的全覆盖、白天到黑夜的全覆盖,带给了消费者更好的体验。

战斗已经打响, 618注定是巅峰对决,将不断刷新的数据使得年中的这场战役更加焦灼。苏宁有信心也有实力,欢迎福州市民见证,不妨让618的浪潮来得更加猛烈些,毕竟,这对用户来说,终归是好事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