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组织观看电影《特别追踪》

2019-05-27 17:00: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要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激发广大群众主动学习法律知识,自觉树立法治观念,更好地宣传学习诚信守法精神,5月25日上午,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组织党员和广大员工、销售人员共计32人共同观看电影《特别追踪》。

该片以故事为主、情节助推,通过讲述“老赖”贾有道为了逃避法定还款义务,恶意隐匿行踪、转移财产,最后被以“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判处有期徒刑的司法案例,聚焦人民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的热点问题,刻画了失信被执行人在社会上遭遇的种种窘境,展现了法院开展执行攻坚的坚定决心,深刻体现了人民法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号召,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而努力的使命担当。

通过观看《特别追踪》,进一步激发了武平国寿党员、员工、销售人员主动学习法律知识的热情,营造了自觉树立法治观念,树立诚信守法意识,弘扬法治精神的良好氛围。

今后武平国寿将以实际行动宣传学习诚信守法精神,为弘扬社会诚信守法意识和构建社会诚信体系贡献应有的力量。(修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