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交5万领5万,保额最高500万,这款保险不一般!

2019-05-27 16:42: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9年注定是不太平的一年,前有震惊国际的埃航坠机事故,后有令人揪心的多地山火、燃爆事故……随着意外事故的频发,有效防范意外风险已成为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除了增强安全意识之外,保险的配置尤为重要。

面对种类繁多的保险产品,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产品,如何让意外保障更安心?今天,让我们来聊聊意外保障那些事儿~

意外保障,到底保什么?

提起意外,大多人一脸懵。我们先科普一下保险业对于意外伤害的常见定义:

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使身体受到伤害的客观事件。

举个栗子:刘大爷不慎摔倒,头部撞伤,不幸身亡。情况A:刘大爷因为心脏病发作,导致跌倒及头部撞伤。经鉴定,心脏病是最直接的原因,作为疾病,它属于

自身的、非外来的,这种情况不属于针对意外保障的保险产品赔付范畴。

情况B:刘大爷因骑车跌倒导致头部撞击引发脑出血。经鉴定,跌倒是导致死亡最直接的原因,这种情况,意外保障类保险产品能够赔付,因为跌倒是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