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招商银行市场交易业务高端研讨会在榕成功举办

2019-05-24 18:32: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信至保来•招招生财”—2019年招商银行市场交易业务高端研讨会暨保险信托项目福建专场推介会在福州隆重举办,会议邀请到全国各地三十余家知名保险信托机构代表参加,研讨会现场反响十分热烈。

近年来,在国内经济形势变化和金融监管不断加强的背景下,招商银行不断开拓多元化金融服务,市场交易业务发展如火如荼,2016-2018年仅福建地区招行就牵头组织外部资金近百亿元。市场交易是投行业务板块中重要而突出的部分,招商银行已经形成了“总分联动”的市场交易团队,致力于搭建“信息共享”与“资源互补”的交易平台。

携手同行,合作共赢!本次会议是招行福州分行市场交易撮合体系内“线下面对面”的撮合尝试,“集中宣介”加“一对一交流形式”很好地促进了双方的深入了解,更好地解决了业务痛点,有效帮助招行了解各金融机构的最新准入门槛和投资偏好,并与融资方需求进行精准匹配。未来,期待招行福州分行市场交易业务在银保银信合作方面勇拓奋进,进一步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