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进社区、进机关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和扫黑除恶

2019-05-24 15:21: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5月23日、24日,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综合部组织人员前往市区新晖花苑、柳城派出所杨晓峰警务室开展主题“携手筑网•同防共治”防范非法集资以及扫黑除恶等宣传活动。

在新晖花苑小区,公司人员在小区入口处张贴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携手筑网•同防共治”宣传海报,通过现场讲解、派发“提高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手册”“保险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及“扫黑除恶十问答”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小区居民宣传讲解非法集资的特征、危害性等,告知居民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保险产品,不可轻信“天上掉馅饼”,不要被暴利引诱,同时结合“扫黑除恶的十问十答”的讲解,让居民对什么是黑恶势力以及主要打击哪几类黑恶势力等内容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24日上午,南安公司联合柳城派出所杨晓峰警务室,在警务室门口向过往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和扫黑除恶。

公司通过进社区、进警务室开展宣传活动,提醒群众树立合法合规的投资意识,提高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远离保险欺诈等非法金融活动,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 吴秀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