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无限极社会责任日启动 520爱用责任说出来

2019-05-23 11:11: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520”谐音“我爱你”,许多人在这一天表达爱与祝福。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限极”)在广州无限极中心启动了“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活动,以“履行社会责任 共创和谐环境”为主题,呼吁将个人的小爱,延展为社会的大爱,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社会责任。

无限极社会责任日启动 520爱用责任说出来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李玲,广东省侨联副巡视员庄有林,江门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江门市民政局副调研员李玉芬,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商学院教授周卫中,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网络执行秘书长韩斌,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副主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媒体事务总监张前,以及无限极经销商代表刘莉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当天有超过24万人次在线收看了活动直播。

精心酝酿两年多 打造专属“520”

2017年,无限极作为十家发起机构之一,与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商道纵横、蚂蚁金服、伊利集团、拜耳中国、一汽集团、欧莱雅中国、安踏集团和王老吉等共同成立“520社会责任日”倡议委员会。

无限极社会责任日启动 520爱用责任说出来

2018年,全国政协委员、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主席李惠森先生提议在国家层面设立“社会责任日”,倡导“我们>我”,提升公民的社会责任意识,进一步推动企业与公众共同践行社会责任。

无限极社会责任日启动 520爱用责任说出来

今年,无限极举办“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活动,发布第12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披露了无限极在“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和“社区”六大领域的责任实践,以真诚透明的态度,回应来自消费者和公众的关切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