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在南益广场联办“全是爱”公益义卖活动

2019-05-21 09:17: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5月19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和泉州市丰泽区委文明办、丰泽区文联、泉州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在市区南益广场联合举办“全是爱”公益义卖活动,来自各个学校的小学生们积极参加卖货筹款活动。

这是今年4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和泉州广播电视台为落实国家扶贫战略,履行助学、扶贫、慈善捐助等社会责任而联合开展的“全是爱—关爱山区贫困留守儿童”活动以来的第二场公益义卖活动。这场“全是爱”义卖活动加上爱心竞拍,共筹得爱心善款2.4万元。

活动开始之前,几所学校联袂表演了一场精彩的节目,表达孩子们对国家、对家乡的深情。歌曲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引起了许多人的共鸣。“全是爱”活动启迪孩子们的爱心、传递善意,受到不少学校的积极响应,多次组织学生参加活动,让更多的学生感受浓浓的爱心氛围。

公益义卖活动之后,联办单位将在前期扶贫调研的基础上,现场开展山区贫困留守学生帮扶慰问活动,泛起全社会对山区贫困留守儿童的关注。(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王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