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行光泽支行为全县环卫工人提供代发工资金融服务

2019-05-16 17:4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环卫工人被赞誉为“马路天使”和“城市美容师”,他们用一把把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文明。他们每天推着一辆辆清扫车穿梭在大街小巷,用辛勤的汗水创造了干净整洁的城市风貌。工行光泽支行本着服务客户、回馈社会的理念,自今年起积极为全县近300名环卫工人提供代发工资服务,为他们提供充分的金融便利,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光泽县某环卫公司有环卫工人近300名,为其代发工资的工作量大而繁琐。今年初,光泽支行统一为环卫工人们批量开卡、启用卡,并教会他们使用银行卡存取钱,强化安全用卡和防范风险意识,让客户放心安心顺心使用我行卡,不断提高对工行的依赖度和忠诚度。

每个月20号左右,是环卫工人们发工资的日子。每每这个日子,他们就迫切的到该支行领取微薄的工资。环卫工人大多年纪较大,对ATM机的使用不熟练,他们更喜欢到柜台办理,但又经常忘记密码。每每这个时候,该支行的客服经理,始终秉承温馨服务,对待他们要比普通客户更有耐心、更加细心;每次将环卫工人的工资交到他们的手上时,总是能换来他们的张张笑脸与声声感谢。如遇到高峰期,大堂经理引导他们在等候区坐下喝杯水休息下时,他们总是说:“不行啊!我还得赶回去扫地,没时间休息了。”

跟环卫工人一样,银行的服务对象也是社会大众,柜台又是银行对外服务的窗口,每天都要面对形形色色的客户。员工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每时每刻的服务好与坏,直接关系着银行声誉,甚至影响本网点的业绩。这就要求我们应该加强自身的服务意识,要随时把服务放在第一位。一线工作中,要想做好服务,虽然有困难,但只要按照做事要细心、对待客户要热心、对待客户要耐心、对待工作要有责任心、每天的工作要开心,才能把每天的服务做得更好。相信优质的服务能换来更多的客户的一个微笑和一句谢谢。(马根 工行光泽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