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行南平剑州人民支行保安拾金不昧获赞誉

2019-05-16 17:12: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五一节日期间,工行南平剑州人民支行保安在网点巡视时,发现网点ATM机上有客户落下的一部手机,估计是客户用完ATM后忘了拿手机。保安环顾四周,并未发现有客户在周围,便毫不犹豫地报告现场管理人员,在收到保安上交的手机后,考虑到丢失手机的客户焦急的心情,该支行网点负责人立即通过手机查找客户信息,及时与客户联系并将手机归还给了客户。焦急的客户在得到消息后快速赶到了支行,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后十分激动的说这部手机对他十分重要,里面有十分重要的信息,他向保安人员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连声表示感谢,对工商银行的服务和企业文化大力赞扬。

营业网点面对众多的客户,也担负着对社会、对公众的责任。无论是在工行工作的员工、还是在工行担负安保的保安人员,他们每一个小小的善举都能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只要每个人都在各自工作岗位中真诚为客户服务,不以善小而不为,发扬“拾金不昧”等美德,让正能量汇聚起来,让客户感受到工行用心的服务。(林德生 工行南平剑州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