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行顺昌支行疏通流通渠道 持续开展硬币自循环工作

2019-05-16 17:11: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激活辖区沉淀的硬币,提高硬币整洁度和使用率,疏通流通渠道,畅通流通环境,南平顺昌支行持续开展硬币自循环工作,分别于1月22日、3月26日和5月7日举办3次现场推广工作。

通过与第三方公司的合作,定期在支行营业厅开展硬币自循环现场推广工作,为社会公众兑换沉醒中的硬币,打通硬币自循环流通的梗塞,提高流通中硬币的整洁度。

充分利用硬币自循环现场推广的机会,强化营业网点宣传阵地的作用,积极向社会公众开展硬币自循环、反假货币和人民币流通宣传。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等向等待兑换硬币的客户和社会公众进行宣传和宣讲,提高硬币自循环现场推广的气氛和作用。现场推广工作取得很大的成效,吸引大量社会公众的参与,很多群众主动将家中沉睡硬币拿到现场进行兑换。

顺昌支行将持续开展硬币自循环现场推广工作,畅通硬币回笼和投放渠道,改善流通环境,建立硬币自循环工作的长效机制,推动我行现金服务水平的提升,更好地服务社会公众。(郭凯成 工行顺昌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