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第十七届中国 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记者采访证申领说明

2019-05-14 14:51: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第十七届中国 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 18),将于2019年6月18日-2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同期举行。记者采访证件申领事项如下:

1、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第十七届中国 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 18)使用统一的记者证,统一由6 18组委会办公室制作,各新闻单位通过6 18组委会办公室的证件系统申报,由省政府新闻办审核、发放。

2、申报时间:2019年4月28日-5月31日。

3、申领流程

(1)记者登录“6 18”网站(www.618.gov.cn)点击“证照系统”,点击“记者证”进入记者证申请页面,填写相关信息(需上传个人证件照)后提交。

(2)新闻单位以单位为团组填写记者采访报名申请表(见附件,可下载),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后传真至组委会新闻中心。(传真号码:0591-83201361)。

备注:以上两步都需要完成。

(3)新闻中心将比对审核记者申报信息后,制发活动采访证件。

4.请按新闻中心通知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持记者本人有效证件和加盖公章的采访报名申请表原件,领取采访证件和相应的加贴标识。

5、说明事项

除特邀记者外,申请采访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第十七届中国 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 18)活动的记者需自行解决食宿等问题。

6、联系方式

证件系统技术咨询: 何震南

电话:0591-88157523 手机:13950491654

记者证领取联系人:高哲夫手机:13959138919

申请表详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