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行龙支付使用体验记

2019-04-26 08:59: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叮~”收到一条微信消息,点开查看,原来是寄回家的快递已经送达。昨天,我给家里寄了一些福州特产,叫了顺丰上门收件,并使用建行龙支付支付费用,不仅方便快捷,还有满减优惠可享。

“即日起至5月25日,建行客户扫描顺丰公司POS生成的收款二维码,使用建行龙支付,选择带‘惠’字标识的建行账户支付,可享满12元减6元优惠,每人每天限享受1次优惠,活动期间共计3次。”建行福州城东支行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建行龙支付还推出很多优惠活动。

出行购票 方便又实惠

今年“五一”有4天假期,我已经做好了旅游攻略,准备去浙江义乌好好游玩一番。上周,我通过“12306”手机APP购买了往返的动车票,并使用建行龙支付付款,还享受满40元减20元的优惠。

据悉,即日起至7月15日,建行客户通过“12306”手机APP购买火车票,使用建行龙支付,选择带‘惠’字标识的建行账户支付,可享满减优惠。新客首笔满40减20元,原客首笔满40减10元,之后随机最高减20元。每人每天限享受1次优惠,活动期间共计3次。

出行常用交通工具除了动车,还有公交车。建行龙支付为乘客提供优惠,即日起至5月31日,建行客户在指定的公交公司乘车,使用银联云闪付或手机PAY付款,当月有效交易满20笔,次月可在龙支付钱包中获得随机返现,最高50元,最低10元。其中有效交易指单笔满1元,活动期间每人每月限享受1次返现。

生活缴费 省心又省钱

月初是我充话费的固定时间,每次充话费,我都是直接登录建行手机银行APP进行充值。据了解,即日起至4月20日通过建行手机银行APP充值话费,使用建行龙支付,选择带“惠”字标识的建行账户支付,可享95折优惠,单笔优惠封顶10元,每人每天限享受1次优惠,活动期间共计3次。

除了话费充值,生活中需要缴费的项目还有很多,例如房租、水电费、燃气费、物业费等,这些通过建行CCB建融家园APP,通通可以搞定。

“即日起至6月30日,在CCB建融家园APP缴交费用,使用建行龙支付,选择带‘惠’字标识的建行账户支付,可享满1000元减100元优惠,每人活动期内限享1次优惠。”建行福州城东支行有关负责人介绍。

此外,每周三、周六、周日,在星巴克门店消费,使用建行龙支付,选择带“惠”字标识的建行账户支付,可享满60元减20元优惠。每人每天限享受1次优惠,有效期至4月21日。(潘舒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