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福安国寿党支部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立足岗位 争当标杆”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9-04-26 16:48: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积极投入到公司的跨越发展中去,激发全体年轻干部为公司跨越发展,争当新的标杆而努力奋斗,树立正确的从业理念。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5晚,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雷宗锋主持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支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和入司三年以内的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了“五四运动”作为中国新民主主义的开端在中国革命史上的划时代意义,学习了“五四运动”为新中国创造出来宝贵精神财富,指出了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公司成立七十周的喜庆之年,也是践行集团公司王滨董事长提出来的“团结一致加油干、重振国寿再出发”发展元年,当前需要“五四运动”的精神引领、年轻干部的驱动才能推进公司又快又好发展。

接着与会青年员工代表个险部郑宁宁、客服中心陈宇嘉作为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分别就自身岗位的坚持和奉献、公司提供的机遇和平台、自身的学习和成长做了精彩的发言,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其余员工也为公司的稳健发展积极建言。

最后,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雷宗锋结合自身在公司的工作轨迹和成长经历谈了自身的体会,并对公司青年员工提出五点希望:一要立足岗位,争担标杆。珍惜当下,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二要学会做人,再会做事。要有感恩和包容之心,有责任心和担当意识,能力可以学习培养,态度决定一切。三要踏实工作,沉淀自我。国寿舞台,有大作为,在岗位工作中证明自我。四要向前看齐,勇于亮剑。团结一致加油干,重振国寿再出发,全体年轻干部投入到新一轮的创业当中,拧成一股绳,向积极和优秀的同志看齐。五要守纪律,有激情,在状态。鼓励青年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牢固树立正确世界观和人生观,养成工作好习惯,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公司的培养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