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南安国寿加强报案追踪、让客户意外获赔

2019-04-22 16:42: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每周都对已报案未来索赔的客户逐个追踪,提升理赔时效,维护客户利益,赢得客户对公司服务品牌的认可。近日,南安公司通过加强报案追踪,让本来打算放弃索赔的客户黄某及时获赔保险金,深受黄某的好评。

黄某今年3月31日向公司95519报案称自己小孩做手术。柜员跟往常一样对报案进行电话跟踪,经了解,黄某听其它保险公司业务员说像小孩这种手术治疗是不能报销的,所以才没来索赔。柜员从专业理赔的角度,细心询问黄某的小孩此次住院情况,了解到孩子投保国寿团体学平险,以往未治疗过,就告知黄某索赔所需资料知客户,并建议及时提交索赔材料以便公司审核处理。柜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黄某的夸奖,也肯定中国人寿的服务。黄某表示不管公司可不可以赔付,公司服务态度就值得称赞,并且主动加柜员的微信以便更好地咨询保险业务。    

次日,黄某来到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提交索赔材料。柜员审核材料后表示属于保险责任,当天就能够将赔款汇入黄某账户。黄某激动地对柜员说,若不是你那个电话,我都放弃申请了,并主动要按评价器给柜员一个好评,同时要求柜员介绍车险销售人员,以便为自己的车投保。

客户就是这么可爱,你用心服务,从客户的角度为他着想,客户就能感受到舒心和满意。就像客户说的即使不能赔,也没关系,因为他认可了公司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柜员每一通电话,都意味着给客户传递中国人寿一张服务品牌名片。(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 杨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