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南安国寿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

2019-04-22 16:41: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今年4月以来,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其他员工下载“学习强国”APP,通过手机号进行实名注册,并参加“学习强国”平台学习。

“学习强国”平台是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合,是提高党员综合素养的重要载体。南安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陈志强对“学习强国”平台学习高度重视,带头下载使用,并指定专人负责,组织党员学习,共注册激活用户23人,其中党员19人,非党员4人。

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南安公司党支部把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与支部党建工作挂钩,把学习强国的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有针对性地学习,解决实际问题。下载“学习强国”的党员和非党员员工都积极地开展学习活动,林思莹还以《学习强国--新时代的四库全书》为题作了心得分享。(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  洪坚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