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德化国寿举办建司70周年表彰盛典暨大型红歌会

2019-04-17 11:12: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4月12日,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在梅园酒店举办“荣耀七十载,因您而精彩”表彰盛典暨大型红歌会,公司全体员工、销售主管、精英和受表彰的家属、嘉宾等260多人参加。

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柯雪咏同志致辞,指出中国人寿作为央企勇担社会责任,仅2018理赔件数超过1400万件,赔付金额超过400亿,平均每天赔付超过1亿元,赔案总量增长27%,赔款总额同比增长33%,同时感谢努力拼搏的员工和无怨无悔付出的员工家属们,号召全体同仁紧紧围绕党中央,在上级公司的领导下奋力拼搏,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成为奋斗者,争当追梦人,实现“巅峰德化,奋斗2019”的共同愿景。

随后,伴随着由德化县音乐协会会员演唱的《天耀中华》的旋律,各部门代表放声高歌。银行保险部演唱的《歌唱祖国》和各部门合演的三句半《感恩公司》,共同歌唱出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国寿儿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农合演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和团体业务部演唱的《国寿荣光》,共同为祖国献上生日的赞歌,共庆祖国70华诞、公司70周年司庆。最后,经理室朗诵《中华颂》,铿锵有力,朗诵声悠悠回荡整个会场。

会议同时进行员工表彰、精英表彰等,鼓励先进、激发全体将士上下同心、努力奋进。(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陈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