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 正文

清新环境受邀参加2019年中国环境技术大会

2019-04-16 16:47: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4月14日,2019年中国环境技术大会在上海召开,清新环境副总裁高春山代表清新环境出席了此次盛会。

 图为2019年技术大会会议现场盛况

本次技术大会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交流中心、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等单位共同举办,以“创新升级产业重塑,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题。

会上,高春山与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处长唐艳冬、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霖、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泽军等环保界各路大咖,共同围绕“科技创新支撑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话题进行高端对话和深入交流。

 图为清新环境副总裁高春山参与对话环节

高春山表示,为了积极参与国家重大区域建设,拓展区域环境综合服务,实现商业模式升级,清新环境于2018年5月成立子公司----雄安清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雄安清新致力于高新技术研发,以环境大数据打通从监测到治理的环保产业全链条,打造智慧环保和绿色经济两大核心业务。

“目前,雄安清新已与环保产业链上的多个合作方共同开展业务,实现了多方协同共赢。”高春山如此说道。

技术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企业持续发展的驱动力。清新环境近年不仅仅在技术种类上进行了科技创新,还在行业跨度上做了更宽广的布局。

在技术储备方面,清新环境开发了新型宽负荷脱硝技术,脱硫废水零排技术等,继续巩固了公司在电力行业的环保技术领先地位。

 图为清新环境副总裁高春山在会议现场

同时,结合目前非电行业的环保市场需求,清新环境还自主研发了小颗粒活性焦技术,船舶发动机脱硝等技术,产品结构更加丰富合理,技术储备更加多样化。

正是凭借技术创新的优势,清新环境在本次大会上备受关注。会后,在接受北极星电力网等媒体的采访时,高春山谈到,虽然去年遇到环保行业的“严冬”,但是清新环境仍旧按部就班的努力做好两件事:一是加大回款力度,二是加大融资渠道的多元化。因此,今年一季度清新环境回款成效显著,保证了企业后续稳健的发展。

 图为清新环境副总裁高春山接受《北极星电力网》记者采访

深耕生态环保行业十八载,清新环境形成以工业烟气脱硫脱硝除尘为主营业务,兼顾工业水处理及节能、资源综合利用等业务。目前,清新环境已经成为一家集技术研发、工程设计、施工建设、运营服务、资本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环保服务集团。

未来清新环境将在生态文明建设的大潮中,持续进行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真正成为蓝天保卫战的守望者和捍卫者!

此外,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总工柏国强、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书记周国梅、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总工万军、生态环境部科技财务司科技处处长禹军以及国内著名环境专家、业界龙头企业代表等500余位业内人士参与本次大会,分析解读最新环保产业政策、共话生态环境技术的创新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