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波音CEO:737 MAX机型更新版操作软件正常运转

2019-04-12 15:0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11日,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CEO)表示,为防止波音737 MAX客机空难事故重演,该机型操作软件已更新并能正常运作,约三分之二该机型客户也参与了仿真器测试。

据报道,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客机于3月10日坠毁后,波音执行长米伦伯格(Dennis Muilenburg)首度公开发言称未来几周将进行更多的测试,企图挽回客户与乘客的信心。

据悉,在发生埃航空难和印度尼西亚狮航空难后,波音便着重于发展更新软件作业。

3月,波音737 MAX客机遭下令全球停飞,使得全球最大飞机制造商波音面临危机。波音力图说服拥有该型号的客机航空公司和全球监管机关,该型号飞机已能安全飞行。

米伦伯格表示,波音公司已进行96次飞行测试,机组人员针对更新软件进行了在多种飞行状况下的演练,总飞行时数超过159小时。

米伦伯格说:“更新软件按照设计的运作。”

他未表明波音将何时递交修复作业供国际监管机关审查,外界预测审查作业需要至少90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