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开展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19-03-22 15:2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今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营造健康有益、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展现广大女员工的巾帼风采,激发女员工的工作热情。

该分行召开女职工表彰大会暨“巾帼建新功、奋斗展风采”朗诵沙龙活动,表彰先进女职工、最美家庭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并通过形式多样的朗诵节目充分展现女员工爱岗敬业、勇为人先的巾帼女将风采。

开展女员工文艺作品展览,通过展示女员工在业余时间制作的各种绘画、书法、手工制品等,充分展现广大女员工多才多艺、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节日期间,还组织女员工开展春游踏青活动,让女员工在工作之余放飞心情,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促进身心健康。

该分行邀请泉州电视台著名美容美体节目主持人向女性客户及女员工介绍女性服饰礼仪、形体仪态、色彩搭配等,阐述如何提高女性魅力、提升自信的举措,让参会女同胞收益良多。还组织女员工开展植物压花艺术体验活动,通过邀请花艺老师开展艺术压花教学活动,让女员工现场制作压花饰品,充分发挥艺术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提高女职工的艺术修养,陶冶艺术情操。

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广大女员工既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又体验节日快乐,缓解工作压力。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业务中去,更好地发挥半天边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