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国寿安欣无忧让客户疾病无忧

2019-02-22 12:32: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老话有云,人不如意十有八九,谁的一生都不会是康庄大道,顺遂一生。家住上杭县临江镇的王女士,自我感觉身体一直挺好的,但谁也没想到,2018年11月,王女士因身体不适被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诊断为直肠癌,住院治疗。

王女士于2014年在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购买了“国寿安欣无忧两全保险”“国寿附加安欣无忧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

2018年11月王女士向我司提交了理赔申请。公司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上门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经公司审核后认定属于保险责任范围,给付被保险人保险金50000元。

保险是一种未雨绸缪的风险管理工具,它可以帮助您规避人身风险和财产风险,减少风险带来的伤害和经济损失,千万不要轻易对保险说不。(邱昭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