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明溪国寿加大假日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02-20 16:06: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和总公司下发的《关于推进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督办进一步加强非法集资风险防范的通知》,结合省、市公司工作要求,明溪国寿在2019年新春佳节期间加大开展了加强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达到预期成效。

一是公司专门召开了司务会和全体内勤人员会议,公司成立非法集资活动领导小组,下发宣传实施方案,做到全员积极参与,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利用各层级会议传达学习加强非法集资文件精神,以及《中国人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管理办法》(国寿集团发〔2019〕4号),制定下发非法集资实施方案,持续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春节期间,正是不法分子猖獗时期,公司积极面向向广大群众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24小时滚动播放“平安喜乐迎新春,防范非法集资不放松”电子屏。在客户服务中心醒目位置放置非法集资宣传折页。

二是开展行之有效的宣传。公司在客户服务中心LED醒目位置全天24小时滚动播放内容为“平安喜乐迎新春,防范非法集资不放松”宣传标语。客户服务中心还将宣传活动方案同柜面岗位排查有机结合,建立风险排查登记薄,推进工作落实。公司综合部和个险部分别下发了非法集资短信和微信,群发形式发送或转发微信3条参加活动总人数计120人(次),在个险和银保职场悬挂大幅非法集资条幅,同时在客户服务中心及职场、科室张贴非法集资宣传画,进一步提升各层级人员对非法集资危害性认识,有效防范风险。

三是公司于近日在个险和银保职场都分别宣导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方案,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和销售服务人员做到诚信合规销售,自学远离非法集资,并在职场宣导了非法集资的各种危害,提升了销售伙伴对非法集资危害及基础知识,为有效推进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奠定基础。(梁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