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 服务民营经济 邮储银行福州分行举办“榕”系金融服务发布会

2019-01-25 09:09: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月24日,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举办了以“助力乡村振兴 服务民营经济 共筑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榕”系列金融服务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通过微电影展示、主题宣讲、媒体问答等形式,展现了邮储银行“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惠普金融理念。

来自政府相关部门、银行重要合作伙伴以及多家主流媒体记者150余人共同出席见证。

此次发布会是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贯彻国家战略、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求的务实举措,也是创新金融服务,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有益探索。

 集体合影

会上,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负责人表示,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始终高举普惠金融大旗,践行”人民邮储为人民“的责任使命,不断深化“三农”领域金融服务改革,实现对涉农主体的全覆盖,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大力创新担保模式、减费让利,帮助解决民营经济融资难题;积极介入重大项目,推动幸福之城建设;顺应大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覆盖衣食住行各方面的金融支持。未来,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将继续依托“榕”系列金融服务,不断完善广覆盖,多层次综合金融服务体系,为实体经济全方位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领导致辞

为了更好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服务民营经济,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针对我市农业特色产业、小微企业、消费群体等,隆重推出“榕”系列金融服务产品,为乡村振兴、服务实体、消费升级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支持,为新时代有福之州的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产品经理讲解“榕”系列金融服务

 媒体问答环节

 启动仪式

发布会上,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为五家战略合作伙伴授信授牌,这一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务实举措,同时也是深化银企精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切实行动。

 为五家战略合作伙伴授信授牌

普惠金融十年路,不改初心。立足于十年跨越发展的坚实基础,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将秉持服务国家战略、勇于担当的大局意识,坚守“三个服务”战略定位,把助力乡村振兴、服务民营经济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多样化的金融需求,不断为建设新福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