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与地方政府签署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2019-01-25 09:05: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月23日,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与平潭澳前镇人民政府签署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邮储银行平潭支行以及澳前镇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澳前镇镇长程波表示此次签约是在前期“政银”合作大背景下的强强联合,对邮储银行平潭支行为澳前镇的养殖业、捕捞业的信贷扶持表示感谢。邮储银行平潭支行行长郑宏表示将以签约为契机,主动对接,全力配合,在今后重点做好以下三点工作:一是持续加大“三农”领域信贷投放力度,逐年提高澳前养殖业、捕捞业的贷款规模;二是积极对接澳前镇安置小区的安置房按揭贷款,履行我行的社会职责。三是通过个人商务贷款、小额贷款、小企业贷款等多种信贷产品充分满足大、中、小规模农业生产经营的融资需求;

本次签约活动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双方将在普惠金融、精准扶贫、信用村建设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为平潭综合实验区的乡村振兴,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