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确定23家重点企业人才工作综合补助授信额度

2019-01-22 14:48: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鼓励企业吸引人才、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为南平市产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日前,市工信局会同市委人才办、财政局、人社局等部门,根据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的有关产业发展人才政策,组织开展南平市重点企业人才工作综合补助评审认定工作。

经企业申报、初审、认定授信额度、公示等程序,我市对福建省南铝股份有限公司、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实行南平市重点企业人才工作综合补助,根据企业2018年实现产值和上缴税收,相应确定补助授信额度。

授信额度主要用于重点企业年度内新增的高层次人才、企业高管,上市集团公司一级部门、子公司董事会和经营班子成员(含三总师),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高级工以上职业技能等级的人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和企业柔性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的引进费用、薪酬待遇、住房保障、生活补助、教育培训等人才实际支出经费补助。年度内符合条件的企业设立首席科技官岗位的,按企业实际支付薪酬的60%给予补助。省属企业符合南平市人才政策规定的企业人才,同等享受相关人才政策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