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安溪国寿开展“服务大局、保障开门红”员工慰问活动

2019-01-17 15:43: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月11日、12日,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党支部、经理室、工会开展推进“服务大局、保障开门红”员工慰问活动。

1月11日,安溪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李启儒和班子成员来到客户服务中心,为全体柜面员工送上慰问物品,致以春节祝福,对柜面员工助力销售辛勤工作,做好后勤保障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柜面人员积极参加省市公司的各项活动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可喜可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柜面人员能够再接再厉,展现柜面员工的风采。

1月12日,李启儒书记与潘金鞭副经理到个险销售部,向周末仍奋战在一线的个险同仁们送上慰问物品,感谢开门红期间个险同仁们加班加点、吃苦耐劳、敬业奉献,并传达了市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工会对员工及家属的新春祝福。李书记希望个险同仁们继续发扬“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爱拼敢赢、争创一流”的福建国寿精神,全力以赴、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开门红竞赛活动中去,为公司发展多做贡献。(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 黄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