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美好回家路 感受金融“年味”

2019-01-17 15:22: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用一年点点滴滴积累的财富,给幸福一个美好的未来,这是建行理财师吴凡对每个返乡客户的新年祝福。

在贵州打拼事业积累千万元资产,每年只能在过春节期间回到福州和家人团聚的王先生,就是吴凡多年服务的客户。在吴凡的推荐下,这些年来不管是自己还是家人出行,他都要用建行卡购买一份建信人寿“龙行无忧”意外保障计划。只有自己一路平平安安,父母家人才能放下牵挂;只有家人安全无恙,在外打拼的他才能心安。

2018年的春节期间,王先生对吴凡随口提到,他的孩子快要上国际学校了,他想找一款既能满足家庭日常支出和孩子教育金支出需求,又能满足安全收益固定需求的金融产品。

本以为这样的产品很难找,不料吴凡精心筛选后,推荐的一款建行私人银行的家族信托十分符合王先生的需求。该产品资金支取灵活,收益固定,在孩子的不同学习阶段均可部分领取收益资金,解决生活和学习问题,让王先生出门在外也能轻松为孩子提供支持,大大减轻了王先生的后顾之忧。

一年只见一次面的客户,能够如此认同吴凡的推荐,和吴凡长期为返乡客群提供服务,不断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密不可分。

吴凡提醒,资管新规打破理财刚性兑付后,家庭理财规划更需要注意理财产品的风险控制措施,更需要专业指导。如果需要带着浓浓年味儿的各类温馨金融服务,建行近期针对返乡客群推出了的“美好回家路·幸福相见”为主题的理财产品、银行卡办理、贵金属、主题存单等多重好礼活动都值得关注。(吴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