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宁德国寿携手宁德市爱尚100健身会所开展特约商家活动

2019-01-17 15:18: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是人们幸福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共同追求。为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任,1月3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携手宁德市爱尚100健身会所开展特约商家活动。

爱尚100健身连锁是一家为客户提供专业健康解决方案的现代服务机构,全国拥有七十多家门店,在蕉城有宁德市爱尚100健身连锁财富店和宁德市爱尚100健身连锁天茂店两家店,占地总面积近2000平米,有超大视野的健身空间,拥有国际私人教练认证资格的专业健身团队,每周提供多种健身课程,并提供专业健康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是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与宁德市爱尚100健身会所联合举办特惠超值活动。为回馈新老户,本次活动与宁德市爱尚100健身会所自身优惠活动相结合,除此以外中国人寿客户还享有“专属优惠”。领取中国人寿发布的优惠券链接,到宁德市爱尚100健身会所即可享受免费体验二次(不限项目)。

本次活动有效结合了中国人寿人力资源、服务商品质资源、客户需求资源,达到“商家增效益、客户享优惠、公司建品牌”的三赢格局。(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通讯员  李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