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福建国寿领导赴晋江CBA赛场参加幸运观众抽奖活动

2019-01-17 15:11: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月15日晚上,晋江市祖昌体育馆,CBA常规赛第31轮,福建队主场迎战广东队。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阮健携省公司金融市场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黄春华,在泉州分公司总经理马盛敏、综合管理部副经理(主持工作)罗明章、晋江市支公司经理余晓烨的陪同下,莅临祖昌体育馆,参加“中国人寿新春大礼”幸运抽奖活动,为现场观众抽取王哲林亲笔签名篮球、帽子等大礼。 

比赛现场,除了醒目的中圈弧中国人寿LOGO,球场边的LED屏上不断变换出现“要投就投中国人寿”“守护你的主场”“成就人生主场MVP”等朗朗上口的中国人寿宣传标语以外,还在场馆四个入口处分别布置中国人寿主赞助CBA赛事展示区与开门红产品展架,并在场内4000个座位上摆放中国人寿新春主题贺卡,给观众带来新春祝福的同时,也为每位扫码的观众献上普惠保险,让中国人寿更加贴近比赛、走近球迷。

中场休息时,福建国寿在比赛场地内开展中国人寿品牌展示活动,并且由阮健副总经理启动“中国人寿新春大礼”幸运抽奖活动,为现场观众抽取幸运奖。所有观众均可通过扫码报名参加活动。(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黄映亮)